大家好我是崎虹,今天要來開箱由 HOBBY STOCK 推出的:【刀劍神域 War of Underworld 1/7 結城明日奈 襯衫ver.】
角色 亞絲娜(結城明日奈)
作品 刀劍神域
發行商 HOBBY STOCK
高度 17 cm
發售日 2022/03
入手價 NT$ 3350
 
 
內容物:
▲本體*1、底座*1
 
 
全身照:
 
 
面相:
 
 
頭髮:
 
 
襯衫:
 
 
底座:
▲臼齒(?)
 
 
杯子:
 
 
腳趾:
 
 
美腿
 
 
本斥但大
 
 
隨拍:
 
 
與 雙翼社 的【亞絲娜 巫女ver.】面相比較:
 
 
─ 微心得 ─
  這應該是歷代最「大」的亞絲娜,不管我想拍那個位置都會被那豐滿的雙峰深深吸引,我想這就是人類的本能吧
  要說缺點的部分就是換臉的時候要先把雙手拔掉,所以手臂有滿明顯的接縫,而且我這隻的卡榫沒有很密合,稍微動一下就會分開,但其實沒拔雙手也可以換臉就是了,所以這個設計我覺得有點多餘XD
 

 
 
喜歡我的文章也請給個讚,也歡迎追蹤我的頻道:
 
arrow
arrow

    崎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