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給我變!我是崎虹,今天要來開箱由 GSC 推出的【POP UP PARADE 椰子】。
角色 椰子
作品 貓娘樂園
分類 POP UP PARADE
發行商 Good Smile Company
高度 19 cm
發售日 2022/02
入手價 NT$ 750
 
 

 

內容物:

 

▲本體*1 底座*1
 
 

 

全身照:
 
 

 

面相:
 
 

 

頭髮:
 
 

 

手&服飾:
 
 

胸器

 
 

 

大腿
 
 

 

絲襪&高跟鞋:
 
 

 

與同廠牌的巧克力 & 香草擺在一起:
 
 

 

面相比較:
 
 

 

FREEing 椰子 泳裝Ver. 面相比較:
▲大家比較喜歡哪一隻呢?
 
 
 

 

福利照
 
 

 

胖次對決:
▲小孩子才做選擇!
 
 

 

─ 微心得 ─

 

  《貓娘樂園》我最喜歡的就是椰子,因為很大
  不過其實她的年齡只比香草、巧克力大而已。
  這款在塗裝的品質我覺得沒有比最早出的香草、巧克力差,不過頭髮的分模線我就沒辦法接受,前兩款的只有頭頂有分模,這款卻連後面長髮的部分也有做而且還很長一條,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。
 
 

 
 
喜歡我的文章也請給個讚,也歡迎追蹤我的頻道: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崎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