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這次要開箱 Banpresto 推出的景品【寶可夢 看我的尾巴!噴火龍 & 小火龍】  
 
角色 噴火龍 & 小火龍
作品 寶可夢
分類 景品
發行商 Banpresto
高度 10 cm
發售日 2022/01
入手價 NT$ 360
 
 

 

盒繪:
 
 

 

內容物:
▲本體*2 底座*1
 
 

 

全身照:

 
 

 

噴火龍面相特寫:
 
 

 

小火龍面相特寫:
 
 

 

火焰特寫:
 
 

 

底座特寫:
 
 

 

─ 微心得 ─
  雖然成品沒有很大隻,但也比吊卡或是轉蛋的寶可夢大,我想不管是買來收藏或是送禮都是不錯的選擇。
 
  最後我想說:「哇ㄟ火恐龍勒?」
 
 
 

 
 
喜歡我的文章也請給個讚,也歡迎追蹤我的頻道:
 
arrow
arrow

    崎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