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崎虹,今天要來開箱【POP UP PARADE 桐人】。

 
 
角色 桐人
作品 刀劍神域
分類 POP UP PARADE
發行商 Good Smile Company
高度 18 cm
發售日 2022/01
入手價 NT$ 750

 

 

內容物:
▲本體*1 配件*1 底座*1
 

 

全身照:
 
 

 

臉部特寫:
 
 

 

身體特寫:
 

 

 

武器特寫:
 

 

 

與 Banpresto 的景品做比較:
▲EXQ(左) PUP(中) ESPRESTO est(右)
 

 

 

面相比較:
大家比較喜歡哪個版本呢?
 

 

─ 微心得 ─
  這次拿了眼鏡廠出的兩隻桐人來跟 GSC 的比較, 服裝細節 GSC 做的比較用心,面相我是比較喜歡眼鏡廠的,至於塗裝我覺得沒有任何差別,不過景品俗又大碗果然還是比較划算w
 

 
 
喜歡我的文章也請給個讚,也歡迎追蹤我的頻道:
 
arrow
arrow

    崎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